发布时间:2022-06-01 14:27

爱尔兰政府奖学金2019(GOI—IES)现已开始接受申请,详细介绍信息请阅附件。奖学金获得者可以免除一年学费,并获得10,000欧元的在爱尔兰留学的生活费用。适用项目包括:

1)就读于本科课程的最后一年;或者

2)授课型硕士(一年)学位课程;或者

3)研究型课程中的其中一年(例如:2年的研究型硕士或3-4年的博士课程中的一年)

该项奖学金计划授予名额为60名,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29日,申请者需要拥有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DCU)有条件或者无条件录取通知书方可递交申请。

汕大商学院、文学院、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都有与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的3+1+1联合培养项目,学生本科前三年在汕大就读,接着到DCU就读最后一年的本科课程,考试成功的学生将会获得DCU的本科学位项目,然后学生可以选择继续就读硕士课程,特别适合此爱尔兰政府奖学金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可按附件所列要求积极申请。

有意申请的同学联系所在学院项目经办老师协助取得Offer。获得项目Offer的同学需在汕大办理校内备案手续后方可参与项目。

附件内容请看校内办公自动化2019年3月5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发布的《汕头大学与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合作项目及爱尔兰政府奖学金申请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