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8-01 11:17

图片3 冯雪松,中央电视台高级编辑

2015年12月13日他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讲座,主题为“历史不能遗忘——寻找战地记者方大曾”。

尹捷: 尹捷,广汽集团宣传部部长
2015年12月2日她莅临汕头大学开展讲座,她结合工作经验介绍公关行业中甲方乙方之间的关系
杨锡彬老师在演讲(丁艺丹 摄) 杨锡彬,台湾文化大学新传学院广告系助理教授
2015年12月9日他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讲座,与师生们分享了动画电影特效后制实务
方兴东 方兴东,中国博客第一人,互联网实验室创始人
2015年12月2日他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讲座,主题为“中美网络空间博弈与全球网络治理挑战”
毛传来 毛传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数字采编中心副总编
2015年11月28日,他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讲座,主题为“纸媒客户端产品实战案例分析——APP内容生产的‘七种武器’ ”
演讲嘉宾大卫·克拉克。(江伟锐摄) 大卫·克拉克,世界新闻摄影大赛评委、新媒体达人
2015年11月26日,他与汕大师生分享了他对于“新”新媒体叙事的独到观察。
王绰中演讲“两岸记者采访技巧与实务”。(易思华 摄) 王绰中,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旺报》总编辑
2015年11月26日,他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讲座,主题为“两岸媒体记者采访技巧与实务”
b21bb051f8198618036b0ff148ed2e738bd4e693 吴沛桥,资深制片人
2015年11月24日,他向汕大学生介绍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出色的电视编导。
37cfebd66f81c57 蔡军剑,《南方周末》编辑
2015年11月20日,他结合自身在传统媒体工作,以及经营自媒体微信公众号“不是官话”尝的经验,与师生们分享如何在网络时代做一个新媒体人。
倪院长在演讲 倪炎元,台湾铭传大学传播学院院长
2015年11月19日,他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讲座,主题为“做个快乐的媒体人”
RS11978_IMG_7133 吕志翔,台湾中央通讯社副社长
2015年11月19日,他在讲堂三开展讲座,主题为“萎缩的国际新闻报导——台湾媒体的社会责任”
RS11934_DSC_0902 周筱赟,广州媒体人、知名网友、资深网络爆料人、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财新传媒卓越驻校记者”、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专业硕士生兼职导师。
2015年11月11日,他在E座教学楼开展讲座,主题为“不忘初心,揭露真相”
压缩-刘禹扬在演讲(程程摄) 刘禹扬,前腾讯摄影记者
2015年11月8日,他在汕大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讲座,主题为“用图片讲述“中国故事”。
12 李舸,《人民日报》摄影部主任、高级编辑、中央时政新闻记者。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
2015年10月30日,他在汕大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讲座,主题为“信仰的力量—-透过影像寻找生命中的仪式感”
高彤 高彤,上海华夏广告传媒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
2015年10月28日晚,她在汕大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讲座,与汕大师生分享华夏广告在新媒体转型的探索。
111 赵新兵,《参考消息》副总编辑
2015年10月28日晚,他在汕大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讲座,与汕大师生分享《参考消息》这份曾经是中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如何进军新媒体。
DSC_0711 卢广,浙江永康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荣获中国摄影个人最高成就奖中国摄像金像奖,荣获德艺双馨优秀摄影家荣誉称号;荣获第47届荷赛(世界新闻摄影比赛)当代热点类组金奖等奖项。
2015年10月22日,他在讲堂一开展讲座,主题为“摄影师要有责任感”
罗文坤1 罗文坤,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广告系主任
2015年9月11日晚,在汕大图书馆报告厅做了题为“广告正能量,世界不一样”的讲座。
IMG_3188_副本-1024x768 Binod Bhattarai,他是经济学人智库的一员,也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咨询顾问之一。Binod Bhattarai擅长处理国际敏感话题,在冲突报道中有深刻见解。
2015年6月11日,他在汕大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讲座,主题为“尼泊尔大地震”
Scott-Kronick在图书馆报告厅演讲 Scott Kronick,1987年加入纽约奥美公关,四年后前往亚洲发展台北办公室。90年代中期,他建立了奥美公关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的办公室,随后帮助公司成长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公关代理商之一。
2015年6月10日,他在汕大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讲座,主题为“策略性传播的展望”
邓炘炘教授-1024x715 邓炘炘,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传媒大学电视与新闻学院传播系主任,兼任北京网络媒体协会理事、国家职业技术鉴定专家委员会网络编辑专业委员会专家。
2015年5月24日晚,他在汕大E座教学楼阶梯101教室开展讲座,主题为“新闻传播‘专业阅读’方法”。
DSCF3634-1024x682 Richard McGregor,2015年美国华盛顿威尔逊中心公共政策研究员,曾担任《金融时报》华盛顿分社社长与北京分社社长,并有多家知名媒体从业经历。
2015年5月17日晚,他在汕大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讲座,主题为“中国和美国的媒体的不同” 。
孙曼萍 孙曼苹,获美国俄亥俄大学电讯传播博士学位,现任台湾国立政治大学传播学院新闻系教授。
2015年5月5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讲座,主题为“数字时代的偏乡田野调查”。
图片4 鲁晓寅,现任完美世界(北京)高级副总裁,首席艺术官,全面负责公司美术产品的开发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2015年4月17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讲座,主题为“你不知道的游戏圈”。
凃志初。白净摄 凃志初,MFA艺术硕士,湖北美术学院设计系设计与实践教研室主任,湖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
2015年3月29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讲座,主题为“广告人创新素质养成”
裘涵-300x300 裘涵,阿里巴巴商学院副教授、浙江省现代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浙江大学、中山大学、浙江省商务厅等电商总裁班特聘讲师等。
2015年3月27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讲座,主题为“大数据与新媒体”
刘朝晖 刘朝晖,先后任职于广州九易广告、黑弧奥美等广告公司,目前任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
2015年3月21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讲座,主题为“移动互联时代的广告人才能力要求”
krale  Karle,曾在南京几家大学担任英语教授,历史学家,具备较丰富的历史学知识,同时也是中国外国专家局承认的外国驻华专家。
2015年1月5日在E402开展讲座,主题为“Adventure of the American Journalists: the Case of Edgar Snow and Sidney Rittenber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