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8-01 09:30


  简介:2010年秋季学期中国舍伍德奖学金(China Sherwood Scholarship)获得者,美国惠特曼学院(Whitman College)交流生;曾在上海东方早报国际部实习,现任SIFE STU外联部翻译。
 
感言:新闻学院让我在不同的思想、错综的事实里迷了路,甚至对现实感到害怕;而那些扑朔迷离的事实却培养了我对新闻的敏感和关注,让原本躲在阁楼里的思想搭乘自由的风,对事物形成更客观更深远的认识。正是对现实的思考,对人生目标定位明确让我更好地准备自己,从而获得境外交流的机会。不过,迷糊还在,只是更上一层楼。
 
发表作品:
《3天遭3波黑客猛攻 韩国提前成立网战司令部》2009年7月10日 东方早报 A14版  http://epaper.dfdaily.com/dfzb/html/2009-07/10/content_14375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