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8-01 09:30

简介:

2009年马来西亚报道团成员,2010年粤东地区首批获苹果公司Final Cut Pro软件剪辑师认证者,现任长江新闻中心总编。

感言:

填报汕头大学,选择新闻学院,我从未后悔。汕大独特的国际化教学模式,丰富的对外交流机会,使我在学习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来到汕大的第一年,我成为了2009年马来西亚报道团的成员之一。我是幸运的,但这结果似乎又在情理之中。一年来在校内媒体的实践,巩固了我的专业知识;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又使我的个性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我的信心在一点点累积,对于新闻的梦想也在渐渐膨胀。在马来西亚的十多天,我背着沉重器材穿梭于大街小巷,我扛起摄像机在人潮中记录政治游行,我面对电脑不知疲倦地工作到凌晨。我感受到了身为记者的强烈的使命感,也更加坚定了自己成为一名新闻人的目标。

我要感谢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感谢汕头大学。这所绿意盎然的学校用她无限的胸怀包容着我,养育着我,让我一步步向梦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