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8-01 12:52

2019年2月27日下午,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会议,传达学习汕头大学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余珊燕组织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姜虹在第五次党代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国内先进、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她从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认识校情与找准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新使命新担当、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与谋划新时代学校内涵式发展、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与奋力开创党建和思想政治新局面四个方面进行了传达,希望全院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

 

院长刘昶在发言中表示,党代会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希望党员教职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按照学校的定位和“三步走”战略安排,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发挥表率作用,为加快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与会党员也纷纷畅谈了学习体会并积极建言献策。

文字丨谢岸颖

会议现场 (刘昶/摄)
会议现场 (刘昶/摄)

 

现场发言(谢岸颖/摄)
现场发言(谢岸颖/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