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8-17 10:30

10月11日,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余珊燕率领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前往参加金砂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并在街道办领导的带领下进行了社区调研工作,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为响应汕头市“千个机关支部联村共建”党建工程活动,我校各党支部积极联系汕头各社区进行共建合作。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在金砂乡草埔园设置多个摊位,街道与共建单位开展惠民服务活动。新闻学院师生在摊位上向社区居民展示学院《公益摄影—乡土潮汕百村行》课程的优秀作品。

不少居民在新闻学院“潮汕百村行”展示摊位前驻足,观看宣传视频,翻阅学生摄影作品集。余珊燕代表新闻学院向金砂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振文赠送学院学生作品《鮀城街角》。

活动结束,新闻学院师生与街道主要负责人一齐进行调研工作,走访了金砂街道西门社区,并参观了社区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共建双方希望以后能保持沟通,在更多方面加强合作。

文字|张蕴珩
摄影|陆天舒 邓敏贤 戴逸

(汕大新闻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与金砂街道党工委代表合影)
汕大新闻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与金砂街道党工委代表合影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摊位)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摊位
(社区居民翻阅学院《公益摄影—乡土潮汕百村行》课程的优秀作品)
社区居民翻阅学院《公益摄影—乡土潮汕百村行》课程的优秀作品
(汕大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珊燕赠送学院学生作品《鮀城街角》)
汕大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珊燕赠送学院学生作品《鮀城街角》
(新闻学院师生与街道主要负责人走访金砂街道西门社区)
新闻学院师生与街道主要负责人走访金砂街道西门社区
(汕大新闻学院教工党员与金砂街道党工委代表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前合影)
汕大新闻学院教工党员与金砂街道党工委代表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前合影
(汕大新闻学院教工党员与金砂街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汕大新闻学院教工党员与金砂街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