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3-08 09:56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切感受革命先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3月4日,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到梅州叶剑英纪念园参观学习。


 众人在叶剑英元帅铜像前合影


 在园区讲解员的引导下,学院教职工在叶剑英元帅的坐姿铜像前深刻缅怀并留影纪念。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纪念馆的四个主题展厅。展馆以翔实的图文着重展现了叶剑英在几个革命危难时刻为党和人民所做的伟大贡献,讲述叶剑英伟大光辉的一生。


C5D6

 众人参观叶剑英纪念馆


 众人在叶剑英纪念馆前合影


 结束纪念馆的参观后,学院一行来到叶剑英故居,观摩这座单门楼式泥土石灰结构的客家民居建筑,深入了解和体会叶剑英元帅少年时期的生活轨迹。


 众人参观叶剑英元帅故居 


 郑春风老师被叶元帅坚持真理、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以及他对国家和民族强烈的使命感深深触动:“老一辈共产党人激扬的精神风貌激励着我,要扎扎实实做好新时代教书育人工作,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青年教师周斯宇表示:“前往叶剑英故居参观学习,我感到受益匪浅,也很幸运认识了很多新面孔,希望与大家一起为学院学校发展做贡献。”



文字 | 雷碧睿

图片 | 雷碧睿

排版 | 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