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2-21 17:07

近日,汕头大学党建研究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2年年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次全国党建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22年学校党建工作及成绩。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党建工作成绩突出,获多项表彰。


在中共广东省委工委“党史进校园系列活动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推动党史进入组织生活”中,余珊燕书记、谢岸颖老师的党建案例《结合专业特色讲好党史故事》荣获三等奖。


谢岸颖老师的论文《基于<觉醒年代>的传播效果调研探究如何向青年学生讲好党史故事》荣获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本科分会公布2021年年会论文一等奖。


在汕头大学党建研究年会2022年党建论文评比中,谢岸颖老师的论文《走“心”又走“新”:数字时代青年学生革命传统教育研究》和丁智擘老师、研究生全月蓉、苗琦的论文《红色文化融入高校学生党建工作的路径探析——以沉浸式剧本<海平路97号>的游戏化传播为例》荣获一等奖;本科生阮诗文、仲崇源、林桐和朱慧斌老师的论文《新媒体背景下基层党组织宣传工作有效性分析》荣获三等奖。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被确定为学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丁智擘老师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党建业务双优同创”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丁智擘老师、研究生全月蓉的论文《扬文化之帆,争话语之权: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增强影像对中国形象的塑造》在汕头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征文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接下来,新闻学院党委将继续深耕“党建+专业”模式,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推动支部品牌建设,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字|谢岸颖

图片|来源于汕大党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