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8-01 11:06

长江互联网论坛第三季讲座预告,华为是中国企业人心中的珠穆朗玛峰,作为任正非身边多年的观察者,任正非研究第一人,田涛告诉你最真实的华为!11月25日晚,汕头大学E阶梯教室101见!

演讲题目:《分享与合作:华为的制度实验观察》

演讲者:田涛 华为公司国际咨询委员会顾问 浙江大学睿华创新管理研究所联席所长

时间:2016年11月25日(周五)晚19:30-21:30

地点:汕头大学E阶梯教室101

讲座简介:互联网精神的本质是开放,华为应该是中国最开放的企业之一,无论从它的研发、市场,还是组织变革、员工构成、内部文化等各方面看,都是充分开放的。唯有对媒体的开放相对较晚,这和它的开放的渐进性战略有关系。

讲座现场,参与互动,您将有机会得到某一本华为书籍:《下一个倒下的会不会是华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枪林弹雨中成长》等。欢迎全校师生,各界朋友参加!

webwxgetmsgimg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6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