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8-01 11:06

2017届毕业生:

“春风十里只等你,让我们一起为梦想而努力!”。佛山电视台将于2016年12月14日(周三)到汕头大学举行专场招聘会。现将招聘信息及面试方式公布如下,欢迎新闻学、广播电视学、广告学、汉语言文学、美术与设计类相关专业及其他专业的优秀人才踊跃参与面试。

面试时间:12月14日(周三)9:00-12:00

面试地点:G座教学楼306室

请有意者携带个人简历(附带个人头像照片)及相关作品到现场参与面试。

 

佛山电视台2016招聘岗位与要求:

记者

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广播电视新闻、新闻学、传播学、社会学、外交学等相关专业;优秀的文字写作功底、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较强的逻辑思辨能力和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该职位需要会粤语听说,广东地区生源优先考虑。

新媒体策划编辑

参与配合原创内容的选题策划与制作,搜集网络热点和营销选题策划编写。数字媒体、广告、市场营销、中文、新闻相关专业;具备较高新闻敏感性;文字功底扎实;具体独特的创作风格;熟悉新媒体的各种表现形式。

编导

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广播电视编导、导演、戏剧影视文学等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和创新意识,了解电视制作流程,具有运用电视手段讲述故事、展示事物的能力。有优秀的时间经历者可放宽条件限制。

播音主持

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播音主持相关专业,形象健康靓丽、气质佳,语言表达流利,能胜任出镜要求,普通话须达到一级乙等以上水平。应聘者请提供个人视频。

导演

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广播电视编导、导演类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文案/活动策划及文字撰稿能力,有较好的艺术想象力和鉴赏力,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强,团队协作及主动性好。

文案策划

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新闻、汉语言文学、广告学、编导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文案策划能力、提案制作和陈述能力、文字功底优秀,能独立组织和完成策划项目,包括撰写项目策划案,及跟踪项目的实施;对广告传媒行业情况有一定了解,较强团队协作意识,积极主动。

美术编辑

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美术及设计类相关专业,有出色的视觉表达感觉,能迅速有效将想法表现为设计方案,对用户界面设计相关工作有浓厚兴趣,有较强学习、创新能力,团队意识出众。

 

 

佛山电视台简介

  • 佛山电视台位于中国最具经济实力和发展活力地区之一的珠江三角洲腹地广东省佛山市,佛山市现与广州共同构成“广佛都市圈”,是“广佛肇经济圈”、“珠江-西江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版图中处于领先地位。2015年佛山市实现GDP8000亿元,在广东省仅次于广州、深圳,位列第三。
  • 佛山电视台成立于1987年,拥有高起点的制作、播控及发射设备,现有5个自办频道及佛山23个镇街广播电视工作站播出平台,4家下属文化单位,每天15小时的节目制作能力。
  • 2016年佛山电视台主频道公共频道在广东省覆盖珠三角九个市,收视人口达到6000万,黄金时段(18:00-21:00)在本地的收视率及市场占有份额排名第一,超过珠江台和翡翠台。2015年公共频道获“中国电视媒体综合实力大型调研年度最具创新影响力城市台频道”。
  • “飞天奖”、“金鹰奖”、“中国新闻奖”、“梅花奖”“白玉兰奖”等全国最高级别奖项收获不断。先后获得中国十大区域电视台、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领先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 佛山电视台纪录片团队、摄制团队屡获国内、国际大奖,与央视合作的寻味顺德于2016年5月在央视纪录片频道播出。
  • 佛山电视台地址:广东省佛山市佛山新城岭南大道8号佛山新闻中心北电视台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