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8-01 11:06

申请内容如下:

一、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年暑假赴台湾实习即日起接受申请,2017317日下午5时止。暑假赴台湾实习学生原则上为12名(含研究生1名),包括通讯社4名、报社4名、广告公司1-2名及电视台1-2名(实际名额仍视媒体当年分配各校实习情况而定)。

二、申请对象为新闻学院三年级同学,经甄选确定依录取排名公告,因其他原因无法成行者,依序递补或增减,不再甄选。(如下学期欲前往台湾研习者,请勿报名,因签证问题不可能同时前往台湾实习及研习)

三、2017年暑假赴台湾实习时间为,自7月30日起至9月9日止,8月1日至8月31日在媒体实习,学院提供赴台来回机票、签证费用及补贴住宿,不补助生活费及医疗保险费用。9月1日至9月9日为自费在台湾参访,但需集体行动,团进团出台湾。

四、有兴趣申请的同学,请填写申请表及提交作品,于3月17日下午5时前交给王宗安老师学生助理李颖蕾。学院将组遴选委员会选拔可参加面试的同学,面试时间为3月22日(周三)下午4时,地点另行通知。

六、此届将选出实习生12名,包括文字8名、摄影1名、广告1至2名及录像1至2名。甄选的要求及条件大致如下:有媒体实习经验者;GPA及采写能力优;获学院及学校补助,已赴及预定赴境外实习、境外采访、境外交流学习者均不得申请。另,即使已经被录取,不保证成行,亦有可能被删减名额或都无法成行。

七、香港实习及台湾实习只能择一报名。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7年3月7日

 

相关附件:

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