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8-01 11:06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年暑假香港实习计划现接受报名。学院将选派品学兼优的同学到香港实习7周,拓宽同学的视野,体验香港工作实况。

实习时间:7月初至8月底,为期7周

实习条件:
1.香港暑期实习,仅提供三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申请,经甄选确定的录取名单将依排名进行公告。
2.申请到香港实习的同学,须能用粤语(广州话)正常沟通,英语水平较好。
3.能自行负担生活费(大约6800RMB),实习期间的住宿及工作辅导,将由学院安排专人在香港管理。
4.申请台湾实习者,不得申请香港实习。
5.申请时间:即日起至3月17日晚上10点前

有兴趣申请香港实习的同学,请将个人资料于3月17日晚上10点前打印出来(仅交纸质版)并放到学院郭泽生老师办公室(412)门口纸盒。研究生交与李铭燃(697741/mingranli@stu.edu.cn)。学院将组织遴选委员会面试选拔。面试时间初步定为4月,具体时间地点再行通知,敬请留意学院网站公布的面试名单。如需要询问详情,可与郭泽生老师联系。(邮箱:kwokcs@stu.edu.cn / 672443)

 

相关附件:

2017年赴港实习申请表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7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