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8-01 11:06

主题:科技改变下的广告沟通

(the Changing of Advertising Industry in the Fast-moving Technology World)

在科技快速发展的趋势下,广告中的沟通方式应该如何适应大环境的走向并做出改变是当前热议的话题。在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以及GAS广告协会的邀请下,阳狮集团上海和广州的CEO杨正华先生将于近期莅临学校,进行“科技改变下的广告沟通”主题演讲。

 

主讲:杨正华  阳狮传播集团-上海/广州公司首席执行官

时间:3月29日晚19:15-21:30 (周三)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杨正华先生将结合自己丰富的广告从业经验为我们解读科技改变下的广告沟通。3月29日19:15,图书馆报告厅,敬请期待!

 

杨正华简介:

 

历任台北奥美广告,台北智威汤逊广告,台北意识形态广告,上海电扬广告及台北/广州/北京阳狮广告,并曾在顶新集团(康师傅)担任行销部经理。有创意、媒体、企划等多方面经验,行销工作28年以上。

thumbnail_杨正华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