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8-01 11:06

时间:2017年4月26日(周三)19:0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内容:1. 时报广告奖优秀作品展映及有奖互动问答;

2.创意大师马千里(金犊奖评审老师)进行创意主题演讲及有奖互动问答;

3.策略单企业活动现场互动,产品陈列、赠送,策略单解读;

4.文创交流(高校师生代表、广告主、创意大师针对策略单创作进行交流)。

嘉宾:马千里先生,是一位广告跨界创意人,也是一名视觉艺术家。历任奥美广告(Ogilvy & Mather)资深创意总监,人民日报环球人物创意总监,早年间工作于上海智威汤逊(JWT),而后转战北京阳狮(Publicis)、三星·杰尔思行(Samsung-Cheil)等知名国际广告公司。

“时报金犊奖”,是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活动,每年在全国多所重点高校展开巡讲。这是第一次在汕大举办,并且邀请著名创意大师马千里来汕大作专题讲座。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讲座过程中备有许多奖品,请踊跃提问、互动、抢答!

金犊奖巡讲suo2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