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8-01 11:06

新闻学院全体同学:

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客观的求职意识,增强在校生对于职业生涯、个人规划、行业资讯等方面的了解,学院特邀请了2015届校友张蕾、张芳菲,2016届校友刘舒婷等3位校友回校做专题交流。请同学们积极参加。

时间:2017年5月31日星期三 15:00

地点:知行书院二楼戏剧厅

 

校友简介:

张芳菲,2015届新闻学毕业生,汕头市直机关公务员,曾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汕头电视台、广州日报汕头站、汕头移动鮀城通等单位实习,先后尝试过新媒体编辑、文字编辑、记者、播音主持等岗位。其毕业作品《彼岸家书》获得第七届潮学奖优秀奖。分享主题:成“公”的名义。

张蕾,2015届编辑出版学毕业生,现就职于潮宏基珠宝有限公司品牌部。分享主题:学校与职场的距离,仅隔了一辆39路公交车。

刘舒婷,2016届新闻学毕业生,现就职于华润三九/市场与品牌管理部/媒介策划,工作内容包括媒介投放策略、内容营销、新媒体购买等。分享主题:如何跨专业就业——从新闻到广告的打怪升级路。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7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