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8-01 11:06

我们在各种媒体中都能接收到五花八门的营销,

其中各种精美的图像、画面,成为了吸睛的关键,

甚至有时候会显得,广告创意并没有那么重要了。

那么,接下来让我们探讨一下,

在这个数字媒体蓬勃发展的时代,

创意是否已死?

微信图片_20171229163322

讲座嘉宾 :Danny Chan(陈永泰)   DDB中国首席创意执行官

•麦肯、FCB上海、葛瑞香港、BBDO北京、TBWA北京、伟门、阳狮北京等创意公司担任创意高管,现任DDB(恒美)中国首席创意执行官。

•大中华区内数一数二的创意领袖,曾经赢取多项国际创意奖:在戛纳,Spikes, Clio和亚太广告节上赢得过众多奖项,凭借宝洁潘婷的“赞美项目”为伟门在全球IAB MIXX上赢得了金奖, 同时曾为国际特殊组织赢取各项大奖;他还连续两年被亚洲Campaign杂志评选为中国最佳数字营销人才之一。

•2016年,他在上海TEDx的演讲台上分享他的创见:“改变下一个改变”,启发不少新一代年轻人。同时,他经常获邀出席广告奖评审以至在香港中文大学与香港专上学院当客席讲师。

•文案出身的他拥有超过20年广告经验,还拥有电脑工程与电商硕士学历,足证他坚信这个时代是创意与科技两者不可或缺。

讲座时间:1月4日,19:30-21:3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约定你一起探讨,数媒时代下创意的生死存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