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根据《汕头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以下工作细则。一、我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采用线下进行,无... ……

关于2024年度新闻学院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公示的通知

​ 根据《汕头大学教师申请招收研究生管理规定》(汕大发〔2022〕36号)及《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申请招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管理规定》的要求,经申请人自主申请,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审核评议,拟批准以下... ……

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根据《汕头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以下工作细则。一、 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采用线下进行,无故不按时参加者,按自动弃权处理。二、 我院2023年... ……

关于2023年度新闻学院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公示的通知

​  根据《汕头大学教师申请招收研究生管理规定》(汕大发〔2022〕36号)及《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申请招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管理规定》的要求,经申请人自主申请,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审核评议,拟批准以... ……

预告 |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学术沙龙”系列报告

报告时间:5月26日下午15:00 报告地点:新闻学院305多功能厅   报告题目一:城市传播视野下的小公园开埠区研究 报 告 人:黄显 (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讲师) 内容简介:小公园开埠区是汕头自19世纪商... ……

共570条 首页上页12345...29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