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香港暑期实习第一批录取名单

经甄选,确认2017年暑期香港实习第一批录取名单如下: 周文敏、黄蔼荻、梁紫欣、何秀蓉、罗欣、应悦、许祎玥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7年4月29日 ……

2017年香港书展采访录取名单

经考核,确认2017年香港书展采访学生名单如下: 陈丽霞、陈美任、何秀蓉、景钰、林文琪、梁宝荧、陆晨、萧晓彤、谢岸颖、吴惠、郑康健、王金阳 以上人员由学院补助汕头至香港往返车票及在香港住宿费用。在港采访... ……

“重走成兰路 寻找范长江 ”考察项目志愿者招聘启事

为纪念范长江先生西北考察旅行及《中国的西北角》和《塞上行》出版八十周年,学习纪念范长江精神,本院拟对范长江先生当年从成都到兰州一段经典行程(《成兰纪行 》),深入进行考察,以促进提高范长江研究的学术... ……

讲座:摄影家阮义忠——摄影中的人文情怀

主题:摄影与人文 时间:2017年4月14日(周五)19:30-21:3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他是著名摄影家阮义忠,是少数被选入美国权威的《当代摄影家》一书的华人摄影家之一。在几十年的摄影生涯中,他一直坚持人文主义的... ……

2017年“香港书展采访活动”选拔学生通知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拟于今年暑期继续组织“香港书展采访活动”,采访时间拟定于2017年7月19日至7月25日。 申请对象为新闻学院三年级学生及研究生,选拔名额计10人。经甄选确定学生名单,因故无法成行者,依序递补... ……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文学硕士课程咨询会通知

应新闻学院邀请,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传理学文学硕士课程主任、《亚洲传播学刊》(Asian Journal of Communication)副主编郭中实教授将来我校举办传理学文学硕士课程咨询会暨新闻传播学术论文指导讲座,欢迎有... ……

2017年暑假赴台湾实习录取名单

经过学院面试,2017年暑假台湾实习录取名单依序排名如下(届时依学校给予名额增减,最多12人):   陈楚红、沈晓娜、陆俊蓉、杨海燕、程雨露、丁艺丹、麦桂琪、谭嘉敏、吴玉婷、周嘉逸、彭观君、張婧怡。 &n... ……

近距离看硅谷——新闻学子美国之行分享会

想知道硅谷高科技公司背后的创新秘密吗? 想了解在媒体变迁时代下美国媒体的革新吗? 想听听美籍华裔闪着中华文明之光的故事吗?   不用飘洋过海,汕大学子将为您讲述其中的精彩故事。您会发现,从汕大到硅... ……

新闻学院2017年暑假赴香港实习现接受申请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年暑假香港实习计划现接受报名。学院将选派品学兼优的同学到香港实习7周,拓宽同学的视野,体验香港工作实况。 实习时间:7月初至8月底,为期7周 实习条件: 1.香港暑期实习,仅提供三年级... ……

2017年暑假赴台湾实习接受申请公告

申请内容如下: 一、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年暑假赴台湾实习即日起接受申请,至2017年3月17日下午5时止。暑假赴台湾实习学生原则上为12名(含研究生1名),包括通讯社4名、报社4名、广告公司1-2名及电视台1-2名(... ……

公告:香港浸会大学夏季交换生项目

时间:2017年6月29日—8月2日 为期5周 要求:任何学业成绩优异的、对此项目感兴趣的本科生都欢迎报名。 雅思成绩6分或以上,托福笔考550分或机考80分及以上 提供的课程: 每门课程有2到3个学分。整个夏季项目修... ……

长江互联网论坛之熊澄宇

演讲题目:《传播学、新媒体与内容产业》 演讲者:熊澄宇教授 美国杨百翰大学博士,清华大学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新闻史学会传播学研究会会长,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兼任北京大学... ……

长江互联网论坛之王勉

 演讲题目:《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与监管》  演讲者:王勉  时间:2016年12月22日(周四)晚19:30-21:30  地点:汕头大学E阶梯教室204 讲座简介: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是新常态下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也为金融... ……

讲座:让摄影回到自己的家—一个影像实验项目始末

主题:让摄影回到自己的家—一个影像实验项目始末 时间:12月24日晚上19:30-21:30分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嘉宾简介: 陈小波,新华社领衔编辑,“新华典藏”执行主编,“新华影廊”首席策展人,新华社微电影《红... ……

台湾媒体人系列讲座预告

台湾 旺报副总编辑  陈秀兰 演讲题目:新媒体趋势下的两岸报业发展 时    间:2016年12月14日下午19:30—21:30 地    点:图书馆报告厅 ……

共570条 首页上页1...34567...29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