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东纪录片放映会与工作坊

本周末,中国当代著名摄影师、纪录片导演刘德东将莅临我校举办纪录片放映会与工作坊,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活动的日程安排如下: 1《老人泉》 25年用镜头见证一段在绝境生活中地老天荒的爱。 11月5日(周六)晚... ……

传媒沙龙:影视创作中“真实”的声音

主题:影视创作中“真实”的声音 时间:10月30日(周日)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讲嘉宾:王同 嘉宾简介:影视声音设计、作曲、录音师,擅长纪录片声音设计制作。北京沐肆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音乐总监, 中国传媒大... ……

记者节系列讲座:《众创时代,记者转型与出路》

主题:众创时代,记者转型与出路   嘉宾:资深媒体人、“青创工场”创始人姜鹏博士   时间:10月28日(周五)晚上 19:30-21:30   地点:汕头大学图书馆演讲厅   讲座要点:众创时代,记者... ……

2017年赴澳大利亚研修奖学金计划开始申请

新闻学院澳大利亚研究中心消息: 由澳大利亚政府资助的中国高校学生赴澳大利亚访学研究基金项目近日开始报名。 该项目的名称为“中国澳大利亚研究科研竞争奖”。 该奖项最高额度可达6000澳元,相当于30000元人民... ……

漂洋过海来看你——港台实习分享会

这个暑假 新闻学院25名同学到台湾香港实习 带来大公报、乐视体育、旺报、中央通讯社等11家媒体、25份不一样的体验 他们漂洋过海把实习的所见所闻带给你 给你讲述不一样的台湾和香港,更带来新鲜的实习干货 10月23... ……

网易传媒副总编章丰讲座预告

讲题:移动互联时代的新闻竞争 主讲嘉宾:网易传媒副总编辑章丰老师 时间:2016年9月13日(周二)晚7:30-9:3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嘉宾简介: 浙江诸暨人,现任网易传媒副总编辑。1995年毕业于浙江工业... ……

公告:赴美报道团 前方记者名单及选题变更

六月初学院宣布选拔学生赴美报道,共有30余位同学报名,申请担任美国报道团前方记者。15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John Noonan、Farland Chang, Leora Hadas和樊林君四位老师参与选拔。如下八位同学表现出色,入选前方... ……

新闻学院2015-2016学年暑假中期实习的有关通知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2013、2014级同学: 2015-2016学年暑假中期实习工作已经启动,请参加暑假中期实习的同学务必认真阅读本通知并遵照执行: 1、中期实习时间不得少于5周,按实际出勤时间计算。 2、实习内容须与专... ……

长江互联网论坛之郭良

讲题:全球网络治理 主讲嘉宾:中国社科院哲学所副研究员 郭良老师 时间:2016年6月10日(周五)晚7:30-9:3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国际互联网研究院、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 协办单位:法学院、商学院 特... ……

青春留迹,影棚公益——2016年毕业季棚拍公益活动通知

大学毕业,对于每个学子来说,都是人生中的最精彩而难忘的时刻之一。穿上学士服的你们想不想拍一套高品质的毕业照来纪念这一精彩时刻?2016届毕业季棚拍公益活动项目组帮你实现! 活动主题:青春留迹,影棚公益 ... ……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关于招募2016级新生导生的通知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同学: 2016迎新工作现已启动,为帮助2016级新生适应新环境,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现面向全院招募新生导生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 招募对象: 新闻学院2014、2015级在校生 二、 基本... ……

2016年美国大选报道 邀你报名

今年11月8日,美国总统及国会将选举换届。奥巴马的职位将由谁来接替?美国的内政外交政策将有何变化?这将是全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汕大新闻学子曾在2008年赴美报道总统大选。今年我们将重续辉煌,选拔多位学生记... ……

新闻学院2016暑假中期实习面试通知

新闻学院2013、2014级同学: 学院定于6月1日(周三)下午2:00在G座教学楼G301 /G303 /G306/G307进行中 期实习面试选拔,具体安排见附件。 请参加面试的同学携带个人简历(一式三份)到场参加面试。等候期间请注意... ……

关于招募第十四届新闻学院学生会执委的通知

新闻学院全体同学:      新闻学生会是大学生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群众组织,为促进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良好沟通,参与学院的各项建设,引领同学们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课外学术、社会... ……

第三届长江传媒作品奖颁奖典礼

新闻学院将在5月28日晚7点半在科报厅举行第三届长江传媒作品奖颁奖典礼。 八大类奖项评选尘埃落定,巅峰荣耀花落谁家? 群雄逐鹿的新锐传播奖,谁又将问鼎中原? 斗丽争艳的最受欢迎摄影作品奖,谁可夺得桂冠? ... ……

共570条 首页上页1...56789...29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