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姜红讲座

讲题:好奇心与想象力——我的新闻传播学体验 主讲人:姜红 博士 时间:5月22日 19:30-21:30 地点:E阶 203课室 语言:  中文 主讲人简介:姜红教授,现任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中国新闻教育史... ……

传媒沙龙“You Can Write Better English ”

主讲人:Barry Kalb 时间:5月22日(星期天)19:30-21:30 地点:ACC 5号会议室 语言:英语 主讲人简介:Barry Kalb 为资深传媒人,2005年起任教于香港大学新闻及传媒研究中心。 Barry Kalb于1967年起在美国华盛... ……

2011华盛顿Policy Impact秋季实习通知

2011秋季学期学院将选派两名学生到美国华盛顿的Policy Impact公司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实习,  此项计划由李嘉诚基金会支持,提供全程所有费用,请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Description: WHO?  SOPHOMORES, JUNIORS AND S... ……

从媒体人到剧作家-新视角看9·11

主讲人:Anne Nelson 时间:5月20日(星期五)19:30-21:30 地点:ACC 5号会议室 语言:英语 Anne Nelson 教授毕业于美国耶鲁大学,自1995年起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任教。现为哥伦比亚大学国际和公共事务学院的兼职... ……

2011台湾交换生及实习生入选名单

交换生:胡攀、刘霞 实习生:蔡丽丽、 黃碧慧,林惠珊、李静、林燕君、苏碟琴、林静、岳丽红、巫志刚、杨泽彬 如有查询,可与王宗安 (wangzongan@stu.edu.cn)、杨艾莉(aliceyang0721@gmail.com)老师联络。 ……

2011年香港暑期实习入选学生名单及单位分配

新闻学院今年香港暑期实习有53名三年级同学报名申请,本月10日进行面试,29人出席。现选拔15位同学,连同一名研究生,总共16人前往香港实习,分配如下: 电视台 有线电视:陈楚倩、叶嘉慧 澳亚卫视:温仕培、卢惠... ……

通知:暑期香港实习周日(4月10日)面试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2011年暑期香港实习计划面试将于周日(10日)进行, 地点为学院玻璃房教室,由郭泽生和郑嘉敏两位老师负责进行。拟去电视台实习的同学,需通过粤语(广州话)读稿试音。 以下为29名面试同学名单及... ……

北外教授David Liu两场讲座通知

讲座一:环境报道及新闻道德 主讲人: David Liu 时间: 4月9日(周六)19:30-21:00 地点:ACC 3号会议室 语言:英语 互动环节: 介绍有关美国纽约实习事宜 讲座二: 媒体管理 主讲人: David Liu 时间: 4月10日(周日)... ……

Normandy Madden广告和市场营销讲座

讲座主题: 新媒体对广告市场营销的影响 讲座地点:ACC 3号会议室 讲座时间:2011年3月27日(周日)14:30-16:30 主讲人:Normandy Madden 语言:英语 Normandy Madden是美国品牌娱乐公司Thoughtful Media Group(T... ……

首届全国青年摄影大展征稿启示

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青年摄影大展(以下简称“大展”),以“摄影,让青春更美好”为主题,旨在发掘、培养、造就摄影新人,为青年摄影人提供崭露头角、展示才华的舞台,为我国摄... ……

2011年暑假香港实习报名通知

致新闻学院三年级同学:  2011年暑假赴香港实习现接受申请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2011年暑期香港实习计划现起接受报名。学院将选派品学兼优同学(约18名)到香港实习7周,扩阔同学的视野,体验不同制度下的媒体工作实... ……

第六届南都新闻奖学金现正接受申报

2010年度南方都市报新闻奖学金从12月1日开始接受报名!本年度奖学金总额高达15.5万元,从即日起至12月28日,所有中国内地高校的在校学生都可以通过南都新闻奖学金官网的在线报名平台进行自主申报,在线申报地址为... ……

复旦大学博导孟建讲座预告

演讲题目:视觉文化时代的来临 ——对一种文化形态和传播理念的阐释 演讲时间: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16:20—18:20 演讲地点:ACC第三会议室 主讲人:孟建  语言: 中文 主讲人简介:孟建是复旦大学教授,博士... ……

纪录片放映通知

《南京》(NanKing) 真实讲述几个勇敢的灵魂拯救了数千名中国人的故事 12月26日 星期天 晚上7点到9点 新图书馆报告厅 语言:英文 (有中文字幕) 片长:88分钟 欢迎大家前往观看 ……

我院广州亚运报道团交流会

2010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期间,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与56.com,大华网,汕头电视台,汕头电台等媒体合作,组成汕大亚运报道团分赴广州,直击此次亚洲体坛盛会,在现场发回大量影、音、图、文作品,为受众呈... ……

2011华盛顿Policy Impact春季实习通知

2011春季学期学院将选派两名学生到美国华盛顿的Policyimpact公司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实习,  此项计划由李嘉诚基金会支持,提供全程所有费用,请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要求: 1)         大二或大三的学生 2)      ... ……

《梁思成 林徽因》纪录片放映通知

  专题纪录片放映:《梁思成 林徽因》 主持人:胡劲草 时间: 2010年12月15日  19:00-21:00 地点:ACC 3号会议室 语言:中文 主持人简介: 胡劲草,1990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新闻系,获得法学学士学位。1995年毕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