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漆梅君、夏士芬老师演讲

讲座一 题目: 华冈欢迎您——大陆生赴台交流的情况简介 主讲人: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新闻学系讲师 夏士芬 时间: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下午16:00—18:00 地点:新图书馆科报厅 语言:普通话 讲座二 题目: 台湾广... ……

传媒沙龙 “身份真有那么重要?”

主题:Film and Conversation on Sexuality, Gender, Nationality, Race:Does Identity Matter? 嘉宾:Helen Zia (谢汉兰) 时间:19:00-21:00, 星期六,2011-12-3 地点:ACC 3号会议室 形式:中文字幕电影与互动... ……

庆祝第12个中国记者节系列讲座之三

讲题:《记者范长江与学者蓝鸿文:一本书引出的两个人的故事》 嘉宾:郑保卫 演讲时间:11月23日 15:00-17:00 地点:新图书馆报告厅 嘉宾简介:郑保卫,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 ……

我们不是木头人——如何做媒介主动使用者

讲者:美国网络新闻学、公民新闻理论创始人丹·吉尔默教授 时间:11月22日(周二)19:30 ~ 21:30 地点:汕头大学新图书馆报告厅 内容简介: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时代,一方面技术的门槛正在降低,传统媒介格局正在巨... ……

“港”故事——2011年香港实习分享会

一国两制下的香港,新闻媒体如何运作?在香港实习真刀真枪像正式记者,应该如何装备自己?香港实习名额有限,要做什么竞争准备?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15名大三学生和一名研究生,今年暑假前往香港媒体实习将近两月... ……

2011年度南都新闻奖学金报名启动通知

2011年度南方都市报奖学金从今日起正式启动。本年度奖学金总额度达34万元,有志于或已经致力于中国传媒事业的中国内地高校在读学生均可申报。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南都奖学金项目分为南都新闻奖学金和南都营销奖... ……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管委会副总编辑丘克军讲座

时间:2011年11月10日(周四)19:30—21:30 地点:ACC3号会议室 讲题:秒报时代《21世纪经济报道》盈利模式创新 讲者介绍: 丘克军,中山大学中文系本科毕业,中山大学–牛津大学高级公务员研究班 结业,... ……

北青Pad盈利模式研讨会

时间:11月10日(周四)上午10:00 地点:学院玻璃房 内容:举行我院与北青易万卷公司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并举行北青Pad赢利模式研 讨会。北青Pad是中国也是全球首个由报社自行研发生产 的平板电脑,在传统报业面临数... ……

Feeling 凌学敏2011师生摄影作品展及讲座预告

展览时间:2011年11月1日至7日       展览地点: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馆       展览开幕式时间:2011年11月1日(周二)下午4点半       主办: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 讲座:《凌学敏的摄影基... ……

2011融媒实习报告会:奔来奔去的日子

时间:2011年10月28日(周五) 19:30-22:00 地点:汕大新图书馆报告厅 面向所有新闻学院的学生,尤其是大一的同学们。 主要内容:播放及分享同学们在中国三大城市和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作品和实习经验。 rundown: 简... ……

庆祝第12个中国记者节系列讲座

与青年学人和传媒达人聊天 A.《解读“洛阳性奴案”——新闻写作VS“国家机密”》 演讲嘉宾:纪许光  演讲时间:10月24日(星期一)上午10时—12时 地点:新图书馆报告厅 嘉宾简介,纪许光1980年出生于山东青岛,... ……

2011台湾媒体实习交流会

我院10位08级赴台媒体实习生,于2011年8月1日至8月31日,分别在台湾的中央通讯社、旺报及TVBS电视台实习。他们经过一个月的实习后,决定将实习的成果做成影片与纪录,愿与老师及同学们一起分享。 成果报告会的... ……

2010-2011年春季学期专题摄影优秀学生分享会

“一个关于修车铺与一个梦想的故事,一个关于一群老人与麻风村的故事,一个关于三轮车与一个女人的故事,一个关于少年与跳水的故事。”一些光和影的定格,一些欢乐与悲伤的收集,一些坚持与放弃的记录。来参加我... ……

贺延光新闻摄影讲座

时间:2011年9月25日(周日)14:40—17:30 地点:汕头大学新图书馆报告厅 讲师介绍 贺延光,中国著名新闻摄影家,高级记者,中国青年报摄影部图片总监,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先后7次在国内最高新闻奖评比中... ……

普利策新闻摄影奖获得者Nick Ut 摄影讲座预告

题目:从地狱到好莱坞 主讲人:黄功吾(Nick Ut) 日期: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晚 地点:  汕头大学新图书馆报告厅 时间:  19:00~21:00 其他:  欢迎各单位摄影记者参加。潮汕地区以外记者,汕头大学长江... ……

河西千里行见闻分享会

名称:2011重走中国西北角:河西千里行见闻分享会 时间:9月17日19:00—21:00 地点:新图书馆报告厅 会议介绍: 8月上旬我院常务副院长范东升教授、樊林君老师带领4名同学组成采访组奔赴甘肃省,从兰州出发,沿... ……

台北大学助理教授刘嘉薇来访

台湾台北大学公共行政暨政策学系助理教授刘嘉薇老师,将于6月28日及6月29日至本院与研究生交流,并作4场讲座,主要谈及量化有关的研究方法,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同学到场聆听。 刘老师讲课日期与课程为: 6月28日(... ……

共570条 首页上页1...2324252627...29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