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金一铜总分前四 新闻健儿再创佳绩

滕宇航在男子100米“飞人比赛”中获得冠军 (杨泽彬 摄) (记者:招阳)  12月5日,为期两天的汕头大学第二十四届学生田径运动完满闭幕。我院共派选运动员30多名,参加19个比赛项目,并在男女子100米和男子4×100接... ……

金融时报记者我院06级研究生高文欢经验分享会

题目: 职业规划及财经新闻报导 主讲人: 高文欢 时间: 2010年12月7日20:00—21:30 地点:ACC 5号会议室 语言:中文 高文欢,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2005级硕士研究生。目前就职于FT(英国《金融时报》)驻北京分社,... ……

我院南非世界杯报道团报告会

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 南非世界杯报道团报告会 时间:2010年12月8日,3:00-5:00pm 地点:ACC 3号会议厅 演讲者:Speakers/presenters, 汕大南非报道团领队 许胜坚,Sam Hui, 美国佛罗里达A & M 大... ……

纪录片放映通知

专题纪录片:《与气候一起变化》 主持人:朱焱(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新闻主编) 时间: 2010年12月8日19:30-21:30 地点:新图书馆科报厅 简介: 地球正在变得越来越热。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持续干旱,以及不断危... ……

Newspaper Digital Transformation Seminar

Newspaper Digital Transformation Seminar Schedule Dec. 10, 2010 (Friday) Arrival of Speakers Dec. 11, 2010 (Saturday) Morning Location: Lobby of ACC 8:45 – 9:00am Group Photos Location: ACC Confer... ……

12月9日资深媒体人覃里雯讲座预告

题目: 新闻,政治和个人选择 主讲人: 覃里雯 时间: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19:00-21:00 地点:ACC 3号会议室 语言:中文 主讲人简介:覃里雯,《周末画报》北京新闻中心主任、资深媒体人。加盟《周末画报》前,曾先后... ……

大陆股市“教父”贺宛男11月30日演讲预告

题目: 资本市场—-财经报道重头戏 主讲人: 贺宛男 时间: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19:30-22:00 地点:新图书馆科报厅 讲座语言:中文 主讲人简介: 贺宛男:中国证券市场20年最具影响力财经传媒人物、被誉为... ……

国际新闻设计协会中国分会创办人Lily Lu演讲

题目: News Design 主讲人: Lily Lu 时间: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 (讲座:15:00-16:00;互动交流环节:16:00-17:00) 地点:新图书馆科报厅 语言:普通话 内容简介:走向数字媒体时代... ……

《文汇报》张晴云先生11月6、7日两场演讲预告

第一场(11月6日星期六晚上7时): 地点:新图书馆报告厅 演讲主题:“香港报业如何应对网络媒体挑战 ─ 以香港《文汇报》为例” 内容简介:香港报业正经历发达地区城市报纸同样的困难:广告下跌,年轻读者流失。而... ……

新加坡百岁义工老人来我院交流

许哲,今年112岁,16岁时离开汕头流浪到马来西亚的槟城;1961年在新加坡定居,随后创办养老病院,几十年来一直作义工护士,被誉为新加坡的“特蕾莎”。许女士借回乡之机,来新闻学院与师生们交流。时间:10月29日... ……

我院参与”南都新闻奖学金”项目

日前第六届南都新闻奖学金组委会发来邀请函,诚邀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参与”南都新闻奖学金”项目,并特邀陈婉莹院长出任本届南都奖学金推荐委员。 南都新闻奖学金高校宣传册 一、设立与宗旨 ... ……

特稿:千锤百炼出新闻——南非世界杯报道团实习纪事

汕大南非报道团与美国佛罗里达州农业机械大学记者团合影。    从2010年5月30日到7月16日,由我院许胜坚等3名指导老师领队,由陈熙等07级08级6名同学组成的世界杯学生报道团赴南非采访报道。这是国内新闻学院首次... ……

文汇报嘉宾张晴云先生讲座改期通知

由于台风关系,原定香港《文汇报》的张晴云先生10月23日19:00—21:00在新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的讲座及10月24日15:00—17:00的讲座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敬请留意。 ……

中国印象摄影展征稿启事

大家好, 我是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07级的丁莉,在学校的支持下,我在美国Whitman College(惠特曼学院)的交换学习已一月有余。 在惠特曼,我见识并体验着这里外国学生对中国的爱与偏见。我总觉得他们对中... ……

“与青年名记聊天”活动预告

为庆祝我国第十一个记者节,结合《专题新闻报道》课教学实践,我院举办“与青年名记聊天”活动。拟请南方都市报深度新闻部副主任、首席记者龙志(《安元鼎:北京截访“黑监狱”调查》《重庆彭水诗案》《女服务员... ……

International Seminar on Media Ethics

International Seminar on Media Ethics will be held on Oct. 16th and 17th, brought to you by Cheung Kong School of Journalism & Communication and The International Center for Communication Devel... ……

中外媒介伦理学术研讨会即将举行

我院与国际传播促进中心(ICCD)将于10月16日、17日举行“中外媒介伦理学术研讨会”。届时多位国内外著名媒介研究专家及新闻工作者将聚首汕大,与汕大师生讨论灾难事件及互联网时代环境中新闻报道的媒介伦理问题... ……

知名新闻人来我院演讲

著名新闻学者展江教授和调查报道记者王克勤于10月15日来我院演讲,主题是“舆论监督和调查报道:现状与挑战”。 讲座一: 题目: 转型中国的问题与新闻人的担当 主讲人: 调查报道记者王克勤 时间: 10月15日下午13:... ……

我院将选派广州亚运报道团

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选拔亚运会报道组成员的通知 各位同学: 9月28日起,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面向全院本科生、研究生,选拔报道组成员,赴 广州参加今年11月份在中国广州举办的第16届亚运会。 ... ……

汕头大学2010年迎新电影节

一、    汕大电影节简介 汕头大学电影节是由汕头大学学生处和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办,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大型迎新文化活动。汕头大学电影节是由2002年的电影周发展起来的,直至2005年才被正... ……

共570条 首页上页1...2526272829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