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 | 叮叮!事关你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内涵建设,切实做好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学院于4月7日下午举办“迎评促建·本科毕... ……

迎评促建 | 开门大讨论,共话人才培养质量

为持续深化先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工作,准确理解和把握汕头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思路和方向,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 ……

春季学术周 | 陈杰:解困影像调查报道

4月8日晚,新京报首席记者陈杰受邀在汕头大学东海岸校区开展新闻实务专家讲座,从环境保护和乡村发展的两个议题出发,阐述了影像调查报道对解决现实困境的意义。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陈培秋,汕头日报编辑中心... ……

博闻丨杨得志:从新闻采访一线到脱贫攻坚一线

3月31日,《中国统一战线》杂志总编辑杨得志受邀在汕头大学东海岸校区开展新闻实务讲座,分享他从新闻采访一线到脱贫攻坚一线的从业故事,讲述他对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考。汕头融媒集团新闻采访... ……

春季学术周|王晶晶:如何挖掘普通人背后的故事

人人有故事,处处有新闻。3月30日晚,极昼工作室主编王晶晶受邀在汕头大学东海岸校区开展新闻实务专题讲座,分享“如何挖掘普通人背后的故事”。讲座现场王晶晶曾供职于《中国青年报》冰点周刊、《人物》杂志,从... ……

春季学术周|刘诗平:用好记者的“四种武器”

3月30日,新华社高级记者刘诗平受邀在汕头大学东海岸校区开展新闻实务专家讲座,从“记者的四种武器”出发,分享他如何锻造和应用好记者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座由我院丁为民老师主持,汕头市广播电视... ……

博闻丨赵振宇:新闻学院培养学生当有新闻人的味道

3月28日晚,华中科技大学新闻学院二级教授、马工程重点教材《新闻评论》首席专家赵振宇受邀在汕头大学东海岸校区开展一场主题为《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 善于传播—— 新闻学院培养学生当有新闻人的味道》的学术讲座... ……

博闻| 深圳大学传播学院郭海涛谈《陨石江湖》幕后故事

3月25日,深圳大学传播学院讲师、留美导演郭海涛及创作团队在汕头大学东海岸开展《陨石江湖》高校巡讲与电影创作分享会。活动由我院侯政东老师主持。讲座现场讲座伊始,郭海涛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希望让大家在... ……

“双百行动”进行时|汕头大学公益摄影课程走进南澳

为响应“双百行动”,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展示新时代南澳形象,3月23日,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乡土潮汕百村行”公益摄影活动走进南澳县,本次活动是汕头大学服务性劳动课程《公益摄影》... ……

迎评促建 | 张征谈课程思政教学设计

“老师得想方设法给学生嘴里‘喂东西’!”3月7日下午,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育评估中心在汕头大学桑浦山校区联合举办“迎评促教·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及案例分享”讲座。我院张征教授受邀主讲。本... ……

喜讯 | 我院学子获第三届粤港澳大学生广告节银奖

近日,第三届粤港澳大学生广告节暨第十六届广东大学生广告节获奖名单公布。我院2021级广告学专业杨金涛、罗珺彦、冯慧、陈诗敏等创作,刘钟惠老师指导的《今日有吉事》获影像类银奖。团队报名参加了企业品牌命题... ……

共949条 首页上页12345...48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