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专业

培养学生具备采访、调查、写作、编辑、评论、摄影、传播等专业知识和技能,学生能够胜任各类媒体的专业工作以及政府部门、各类企事业单位的新闻宣传、公关等相关工作。


广播电视学专业

培养学生具备摄影摄像、节目策划、视频剪辑、专题片、纪录片、微电影制作的知识和技能,学生能够胜任电台、电视台、新媒体以及企事业单位的视频创作、后期制作、摄像等相关工作。


广告学专业

培养学生具备广告创意、文案写作、广告策划、品牌传播、公共关系、整合营销等知识和技能,学生能够承担广告公司、公关公司、营销传播公司、各类媒体、企业单位的广告策划、创意和传播工作。


网络与新媒体

用户研究

新媒体运营与实务

培养学生具备数据可视化、数字内容产品运营与管理、数字营销传播、网络舆情分析等知识与技能,学生能够胜任在各类媒体、各类企业、政府部门、公益机构的相关工作。


国际新闻与传播

培养学生具备国际新闻素养、系统的新闻传播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和英语技能,能够适应国内外新闻行业和跨文化工作的要求,能够胜任各媒体的国际新闻报道、编辑等工作,能够胜任政府部门、各类企业的宣传、跨文化传播、国际文化交流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