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简介

2009年12月,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我院为2009年高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立项资助经费150万元,用于整合并提升学院资源,建立培养文科应用型人才的新闻传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该项目是我院第一个获批的省级教改项目,也是目前我校省级财政支持力度最大的文科教改项目之一。这不仅是对我院建院七年来一系列实践教学改革成果的充分肯定,也对我院今后进一步推进改革与发展有长远的重要意义。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目标,是以“国际化”、“重实践”、“前瞻性”为教育理念,以实验资源开放共享为基础,以高素质实验教学队伍和完备的实验条件为保障,建立科学、完善、先进的实验教学内容和方法体系,建立现代化的管理体制和管理平台,不断提升中心的设备与环境条件,注重实验教学改革研究、实验教材等软件建设,创新实验教学和管理机制,全面提高实验教学水平和实验室使用效益,达到和保持国内同类院校实验教学的先进水平。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