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数字技术东风,传红色文化火炬

11月7日上午,“数字技术创新与红色文化传播”学术研讨会在汕头大学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海内外的多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在新技术、新形势和新平台的条件下,数字技术如何帮助红色文化焕发... ……

百年华诞,汕大学子同吃“长寿面”为党庆生

2021年7月1日下午6点,在汕头大学过渡校区金源香饭堂,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享用了一顿别样的晚餐。他们围坐在一起,一人一碗长寿面,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党庆生、向党表白。 与学生一起为党庆生的丁智擘副教授... ……

实事求是,永远在路上 | 耿军教授谈《觉醒年代》

2021年6月9日下午,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耿军教授在淑德书院开展主题为“实事求是,永远在路上——从电视剧《觉醒年代》谈起”讲座。此次活动由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和明德党总支共同举办,双院党员师... ……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汕头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好我校二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月13日在学院30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委员刘明强、... ……

【党员风采】“肖像权”在高校摄影教学中的应用与实践

编者按:《民法典》将于2021 年 1 月 1 日正式施行,为促进党员带头学法用法,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为每位党员购买学习资料,让大家结合专业特点和实际需要进行自学,并借助“学习强国”等平台收听收看专家辅... ……

汕大“微党课”——坚持正确导向的舆论引导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2020年6月22日上午,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邀请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毛良斌为学... ……

新闻学院第二党支部与金砂街道举行在线组织生活会

2020年3月19日下午,新闻学院第二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跟以往不同的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生活会采取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并且邀请了联村共建的金砂街道党工委委员蔡艾丹一同交流。 蔡艾丹首先向支部党员... ……

新闻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0年3月18日,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均参加了本次在线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毛良斌主持。会议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 ……

共17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