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8-17 14:20
国际刊物论文
  1. “Deliberativeness of Online Political Discussion: A Content Analysis of the Guangzhou Daily Website”,周翔、陈婉莹、彭珍梅,刊登于在英国出版的新闻领域著名的国际权威学术刊物Journalism Studies(《新闻研究》)2008年第9卷第5期第759-770页。

  2. “Cultural Dimensions and Framing the Internet in China: A Cross-Cultural Study of Newspapers’ Coverage in Hong Kong, Singapore, the US and the UK”,周翔为独立作者,发表于由著名学术出版社SAGE出版社出版的国际传播学权威刊物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Gazette(《国际传播公报》,原名Gazette),2008年,第70卷第2期第117-136页。

 

国际学术会议论文
  1. “Perceived Credibility of Online Health Information in China: A Survey of College Students in Ganzhou”,作者:曾洁、周翔(研究生导师), 发表于第6届中国互联网国际研讨会,会议于2008年6月13-14日在香港召开。

  2. “Is An Online Public Sphere Emerging in China? A Comparative Study of Deliberativeness of Chinese Online Discussion Forums”,周翔为独立作者,发表于国际传播学协会(ICA,http://www.icahdq.org)第58届年会,会议于2008年5月22-26日在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参加会议。

 

国内刊物论文
  1. 《精致可能性模式与其在网络信息研究中的发展和应用》,周翔为独立作者,发表于《新闻与传播评论》2008年12月,105-109页。

  2. 《盖尔顿和鲁格国际新闻因素论及其理论发展和相关研究方法的再思考》,周翔为独立作者,发表于《新闻学论集》第20辑第198-215页,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经济日报出版社2008年6月出版。

  3. 《风险社会危机传播困境之分析》,陈岳芬为独立作者,发表于国内CSSCI刊物《暨南学报》,2008年 第30卷第6期,第132-137页。系广东省2007年度学科共建项目《风险社会危机信息的传播研究》阶段性成果。

  4. 《媒体竞争力的不可复制性与市场竞争》,作者王军,发表于《新闻爱好者(理论版)》2008年第5期。

  5. 《大众传媒与党内民主建设》,作者:程金福,发表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2008年,第2期。

  6. 《“渤二事件”媒体报道新论》,作者:程金福,发表于《新闻知识》2008年,第3期。

  7. 《从社会需求谈摄影教育的转型与定位》,作者谢琳,发表于《走向多元发展的广东摄影》—第六届广东摄影理论研讨会文选,475-481页。

  8. 《媒体融合互动的新模式与跨媒体记者的培养》,作者谢琳,发表于《走向多元发展的广东摄影》—第六届广东摄影理论研讨会文选,482-487页。

 

国内学术会议论文
  1. 《中外数字报业的商业模式比较》,范东升、周翔,发表于2008年1月23日在山东泰安召开的中国数字报业实验室第一次工作会。议上。为中国数字报业实验室委托项目成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