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8-17 14:21
国际刊物论文
  1. “News Coverage of Patriot Act Focuses on Individual Liberty”(“‘爱国者法案’新闻报道研究”),作者:常为民(与Ralph Izard合作),发表在美国新闻与大众传播教育协会主办的《Newspaper Research Journal》(《报纸研究期刊》)季刊2009年秋季第30卷6-21页。

  2. “The political photosphere in China:A content analysis of the blogs regarding the dismissal of Shanghai leader Chen Liangyu.”作者周翔,发表于SSCI收录刊物《New Media & Society》2009年第11卷第6期。

  3. “A Cross-Culture perspective on instant messenger use among university”,作者周翔,2009年6月发表于《国际论文集》。

  4. “改革与趋势——规管不雅及淫亵内容”,作者甄美玲,2009年2月发表于香港电台主办的《传媒透视》。

  5. “不进则退的特区广播格局”,作者甄美玲,2009年8月发表于香港电台主办的《传媒透视》。

 

国内刊物论文
  1. 《新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及实践》,作者范东升、王军,发表于《汕头大学学报》2009年第1期78-80页。

  2. 《论大学本科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作者王军、范东升,发表于《高教探索》2009年第2期89-91页。

  3. 《平面媒体“雪灾”危机报道之分析——以三家地方晚报为例》,作者陈岳芬、李立,发表于《汕头大学学报》2009年第2期82-85页。

  4. 《风险社会危机信息的传播博弈》,作者陈岳芬,发表于《当代传播》2009年第3期,33-35页。

  5. 《论电视媒体自性在危机传播中的凸现》,作者李立、陈岳芬,发表于《新闻界》2009年第6期,133、137-138页。

  6. 《中国内地与香港媒体诽谤问题比较研究》,作者白净,发表于《中国法律》2009年第4期,中英双语双月刊总第79期。

  7. 《汕头大学组织学生赴美采访实习》,作者,程金福,发表于《国际新闻界》2009年第6期。

 

国内学术会议论文
  1. 内容分析法在国外网络研究中的应用16年文献研究――对1993-2008年五种SSCI新闻传播学国际权威期刊的考察》,作者周翔、李翾(2008级研究生)、段悦(2008级研究生),发表于中国新闻史学会2009年年会,会议于2009年6月5日—7日在南京师范大学召开。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