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8-01 12:52

由中国新闻史学会编辑出版研究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学术年会于11月30日—12月2日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80多所高等院校及出版企业的学者及业界精英160多人参加了会议。

汕头大学新闻学院云启栋副教授的英文学术专著《China’s Publishing Industry: from Mao to the Market》一书被评为该年会优秀研究成果。该书由著名的爱思唯尔(Elsevier)集团于今年正式出版,并入选伦敦大学城市学院Chris Rowley教授负责主编的爱思唯尔亚洲研究系列丛书。

 

云启栋副教授在年会论坛做优秀科研成果展示
云启栋副教授在年会论坛做优秀科研成果展示

 

爱思唯尔(Elsevier)是全球著名的学术出版集团,其出版的期刊及著作涵盖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诸多领域。另外,爱思唯尔(Elsevier)还编制有全球最大的文摘与索引数据库Scopus并与《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合作进行世界大学排名。

 

文字|黄海绵

图片|黄海绵

编辑|梁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