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8-01 12:52

6月16日,汕头大学2019年招生咨询日在汕大体育园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汕头大学招生办负责开展,持续一整天,内容涵盖高考志愿填报策略与技巧、院系专业介绍、招生政策咨询及新书院参观等。

余珊燕、耿军、周翔、陈菜姬、加藤隆则、金明琨、许胜坚、凌学敏、徐晖、梁超、黄义忠、关义俊、丁为民、谢岸颖等老师出席本次新闻学院招生咨询活动。

出席活动的老师及学生 戴逸/摄
出席活动的老师及学生 戴逸/摄

新闻学院共开设三个摊位。由老师组成的咨询摊位负责分发招生资料,接待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由学生志愿者组成的摊位负责分发及展示新闻学院的学生作品。

正在咨询的学生们 戴逸/摄
正在咨询的学生们 戴逸/摄

新闻学院还特别开设了广告学摊位,通过互动小游戏——你画我猜,以及广告学学生自主设计的系列产品作为小游戏奖品,吸引大批学生及家长前来参与。

广告专业学生自主设计的产品 戴逸/摄
广告专业学生自主设计的产品 戴逸/摄

前来咨询的陈同学说:“这次的咨询会对我很有帮助,可以让我了解到许多新闻专业相关的信息。”他的同伴李同学则表示:“新闻学院的氛围很好,老师和同学都很有亲和力。”

活动当天,汕头大学宣布未来四届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计划。该消息在微博、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不少前来咨询的学生表示填报志愿时会选择汕头大学。陈同学说:“分数线允许的话,我肯定会来这里。”

这次新闻学院咨询形式多样,包括首次开放融合媒体实验室供同学参观、优秀新闻学院学生分享活动经历等等。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珊燕特别感谢新闻学院老师与学生的付出,对这次的咨询日总结道:“因为他们的热情参与,本次咨询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文/李德文、戴逸

图/戴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