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0-21 15:26

  为了解2022级新生入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10月18日上午,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在东海岸校区举办2022级新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余珊燕、副书记洪蒙典,副院长毛良斌、丁智擘和各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会议,活动由洪蒙典主持。


156F5

座谈会现场

   会上,各专业学生代表就入学以来在生活上和学习上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包括在教学区和生活区增设垃圾桶数量,维护环境清洁;加强东海岸校园网络调试,确保网络环境稳定;解决摆渡车搭车难等。同学们还就保研和参加专业竞赛等感兴趣的问题向老师们请教。


      老师们认真倾听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一一做了解答。有关校园设施方面的问题,学院将整理汇总后报送给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协助解决和改善;有关学业方面的问题,接下来各专业将为新生开展针对性的学业规划指导,还会举办各类学科讲座,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


      洪蒙典副书记表示,学院将多措并举畅通学生的沟通渠道,更好地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由于东海岸校区刚刚启用,希望同学们克服暂时的困难,与新校区一起成长。他同时提醒新同学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做好疫情期间个人安全防护,还要增强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

学生们认真听老师介绍情况

2022级网络与新媒体的周颖桦表示在座谈会上感受到了学院老师们的真切关心,“这次座谈会解决了我们的一些困惑,拉近了师生的距离,也期待东海岸校区越来越好。”


193B4

合影留念



文字 | 蔡旭英

图片 | 蔡旭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