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备战考研 校友李颖分享经验

为鼓励同学们报考研究生,3月23日下午,新闻学院举办分享会,邀请校友李颖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他的保研经历和读研感受,答疑解惑。 来自新闻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40多名同学参加了分享会。 李颖是新闻学院2011级新闻... ……

汕大新闻学院师生赴芬兰坦佩雷电影节圆满归来

2019年3月5日至3月10日,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派出胡禄丰老师与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李颖锋赴芬兰参与第49届芬兰坦佩雷国际电影节中欧展映单元、电影节深度体验营及青年影像学术论坛。 该项目由中国传媒大学... ……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19年2月27日下午,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会议,传达学习汕头大学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余珊燕组织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姜虹在第五次党代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 ……

暹罗演练记:新闻学院泰国报道团分享会成功举办

一张张滚动播放的摄影照片,一段段精心采编的视频,一串串幽默风趣的解说,带领观众走进我们的近邻泰国。 12月21日晚,汕头大学图书馆报告厅气氛热烈,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六位从泰国归来的新闻“小兵”,与听众分... ……

新闻学院云启栋副教授英文专著获优秀成果奖

由中国新闻史学会编辑出版研究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学术年会于11月30日—12月2日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80多所高等院校及出版企业的学者及业界精英160多人参加了会议。 汕头大学新闻学院云启栋副教授的英文学... ……

2018汕大北京实习团分享会在汕大图书馆报告厅举办

2018年 11月24日晚,在汕头大学图书馆报告厅,汕大新闻学院北京实习团的学生为我们分享了他们北京之旅的收获。 “23、10、491,请让我们记住这串数字。”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耿军老师说。2018汕大新闻学院... ……

汕头大学第十四届新闻传播学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召开

12月1日,汕头大学第十四届新闻传播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我校行政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论坛主题为“智能媒体与社会发展”,旨在分享领域最新研究成果,提高我校研究生的人文素养和学术情怀,进一步开拓研究生学术... ……

新闻学院学生参加“粤来粤有趣”创意短片决赛并获奖

10月23日至10月26日,首届“粤来粤有趣”两岸青年创意短片大赛决赛在广州隆重举行。我校15级广电专业的三位同学林佩彬、陆秋燕、袁嘉勇凭作品《改变——汕头大学四女生走出舒适圈破世界纪录》获得决赛入选资格。 ... ……

汕头大学党委副书记周镇松莅临新闻学院指导泰国报道团

9月20日上午,汕头大学党委副书记周镇松与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泰国报道团亲切会面,院长范东升、党总支书记杜式敏出席会议。报道团向周镇松书记汇报了本次泰国行的采访计划、预期成果及成果发表平台。周镇松书记针... ……

汕大新闻学院学子赴尼泊尔实习归来:收获颇丰

2018年7月至9月,长江与新闻学院三名同学在尼泊尔ECS 杂志社进行了为期一个半月的实习,她们是李文茜、黄琳茵和陈宛钰。 据了解,这是新闻学院第四次派遣学生前往尼泊尔实习。 实习期间,三位同学以记者的身份,... ……

汕头大学2018级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新闻学院全体新生出席    新闻学院校友张成斌在大会上发言   9月15日上午,包括新闻学院174名新生在内的2345名本科新生,以及1104名研究生,身着不同颜色的书院服装,将汕头大学体育园妆点一新——汕头大学2... ……

张成斌:军旅记者梦的起承转合

从乡村到城市,从城市到国际,随着视野的逐渐开拓,梦想也逐渐坚定。张成斌的战地记者梦,带领他一步步走向成功。 张成斌,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2008级硕士研究生,2011年6月毕业入伍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 ……

汕大新闻学院马来西亚实习团满载而归

9月5日,汕头大学新闻学院马来西亚实习团结束为期35天的实习生活,顺利回到学校。实习团采访了众多当地音乐人,提高了自身的专业技能和沟通能力,还饱览了异国风光,收获满满。 在胡禄丰(马来西亚籍)、关义俊、... ……

我院张威老师荣获澳大利亚ACC翻译图书奖

在上月北京举行的第16届中国澳大利亚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上,我院张威老师的译作荣获澳大利亚ACC翻译图书奖(2017-2018)。 这部有关澳大利亚华人历史的著作原名为《旅居者们:中国与澳大利亚交往的世纪史诗》,作... ……

共949条 首页上页1...910111213...48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