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媒体人系列讲座预告

台湾 中国文化大学新闻学系副教授 郭文平 演讲题目:鉅量语文资料方法在媒体文本研究的运用:从经济新闻到旱灾报道 时    间:2016年12月7日下午4—6时 地    点:E阶204教室     台湾 中央社全球中央... ……

汕大新闻学院2017年采访项目选拔录取名单

更新:经过笔试和面试,以及四名老师组成的选拔小组讨论,现确定2017年三项采访活动的录取名单如下: 以色列采访(张明老师负责): 张姝泓、陈唯欣、黄文礼 日本采访(加藤老师负责):沈姣姣、林家怡、夏燕南、... ……

台湾媒体人系列讲座预告

铭传大学传播学院助理教授、课程委员  陈彦豪 演讲题目:一叶知秋,传播产业的困境和路径 时间:2016年11月30日下午2—3时50分 地点:E阶204教室   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中天新闻台总监 詹庆龄 演讲题目:电视新... ……

香港书展分享会:助你打开新闻实务的“任督二脉”!

香港书展没听过?没去过?没有想法?让师兄师姐们带你吧。 三年来,学院每年都会派遣学生采访香港书展今年是有史以来人数最多的一届。 15名来自学院各个专业、年级的学生参加。 这不是课堂学习,是一场真枪实弹的... ……

长江互联网论坛之田涛

长江互联网论坛第三季讲座预告,华为是中国企业人心中的珠穆朗玛峰,作为任正非身边多年的观察者,任正非研究第一人,田涛告诉你最真实的华为!11月25日晚,汕头大学E阶梯教室101见! 演讲题目:《分享与合作:华... ……

长江互联网论坛之喻国明

喻国明开启长江互联网论坛第三季!给大家分享一下,在传媒转型这场革命事业,将向何处去?谁是敌人谁是朋友,首要的问题,喻大师为你解惑!23号晚上,汕头大学图书馆报告厅见!   演讲题目:《传媒转型是一... ……

汕大新闻学院2017年采访项目选拔学生通知

汕大新闻学院拟于2017年春季学期组织三个采访项目,现开始选拔学生,申请对象为新闻学院本科三、四年级学生及研究生二、三年级学生。   采访项目及选拔学生数量 3月中下旬:日本九州环保采访,选拔5名学生;... ……

讲座:韩国流行文化潮在哪里?

主题:韩国流行文化潮在哪里?   嘉宾:Shin Dong Kim, 金信同(韩国)   时间:11月14日(周一)10:00-12:00   地点:E座教学楼306   嘉宾简介:Shin Dong Kim, PhD,金信同,韩国翰林大学传播学院教授、翰林大... ……

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高校联展汕大站展映

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是自筹办北京奥运会始,延续至今的国际体育影视交流展示活动,是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文化的一项重要内容。2016年体育电影周将继续秉承“传承奥运,促进发展”的宗旨,配合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 ……

2016新闻学院尼泊尔报道团分享会:地震一周年

时间:11月09 日(星期三)晚上7点—9点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去年4月,尼泊尔遭遇81年最强地震。 今年6月,新闻学院尼泊尔报道团再次出发,走进震后一周年的尼泊尔。 一年,尼泊尔是否走出地震的阴影... ……

2016新闻学院尼泊尔报道团分享会:地震一周年

去年4月,尼泊尔遭遇81年最强地震。 今年6月,新闻学院尼泊尔报道团再次出发,走进震后一周年的尼泊尔。 尼泊尔是否走出地震的阴影?去年走访过的难民营是否还在原地? 地震对当地徒步行业的影响仍在持续?谁为... ……

刘德东纪录片放映会与工作坊

本周末,中国当代著名摄影师、纪录片导演刘德东将莅临我校举办纪录片放映会与工作坊,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活动的日程安排如下: 1《老人泉》 25年用镜头见证一段在绝境生活中地老天荒的爱。 11月5日(周六)晚... ……

传媒沙龙:影视创作中“真实”的声音

主题:影视创作中“真实”的声音 时间:10月30日(周日)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讲嘉宾:王同 嘉宾简介:影视声音设计、作曲、录音师,擅长纪录片声音设计制作。北京沐肆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音乐总监, 中国传媒大... ……

记者节系列讲座:《众创时代,记者转型与出路》

主题:众创时代,记者转型与出路   嘉宾:资深媒体人、“青创工场”创始人姜鹏博士   时间:10月28日(周五)晚上 19:30-21:30   地点:汕头大学图书馆演讲厅   讲座要点:众创时代,记者... ……

共567条 首页上页1...45678...29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