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闻学院2017-2018年春季学期毕业实习的通知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届毕业生:   现将本年度毕业实习通知如下:   实习时间: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实际参与实习时间不得少于8周。   请认真阅读《新闻学院学生实习条例》,参照条例进行... ……

新闻学院日本采访项目选拨通知

1.主题 日本北海道的开发始于明治时代,2018年是“北海道命名150周年”,也是在日本第四次工业革命进程中探讨地方发展的关键年,届时北海道将开展多项大型的纪念活动。在老年龄化和经济低增长的社会环境下,日本... ……

DDB中国首席创意执行官 Danny Chan来汕大啦!

我们在各种媒体中都能接收到五花八门的营销, 其中各种精美的图像、画面,成为了吸睛的关键, 甚至有时候会显得,广告创意并没有那么重要了。 那么,接下来让我们探讨一下, 在这个数字媒体蓬勃发展的时代, 创意... ……

讲座预告:杜尚以来的当代艺术

魏祥奇,博士,现为中国美术馆副研究馆员。从事当代美术理论与批评的研究和写作,策划、执行策划了多项重要学术展览项目;专注于20世纪中国美术史研究,受聘为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民国美术研究课题组成员、中国... ……

2017年赴澳大利亚奖学金申请启动

2017年赴澳大利亚奖学金启动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申请。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澳大利亚研究中心:86503048 提交研究计划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10月16日。 HOW TO APPLY Interested parties should fo... ……

2017年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毕设联展

2017年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毕设联展将于6月15日-6月18日举行,本次毕设联展共有三十部作品参与展映,设有汕头市合胜影院、汕头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以及融合媒体实验室多功能活动厅等三个放映场馆,为期四天... ……

职场真言—新闻学院校友交流会

新闻学院全体同学: 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客观的求职意识,增强在校生对于职业生涯、个人规划、行业资讯等方面的了解,学院特邀请了2015届校友张蕾、张芳菲,2016届校友刘舒婷等3位校友回校做专题交流。请同学们积... ……

关于公布新闻学院2017级新生导生面试结果的通知

新闻学院全体同学:   2017级新生导生选拔工作已顺利结束。经面试和综合评选,决定录取林靖怡、余依璟同学为新闻学院2017级新生导生大队长,录取雷泳珊等33名同学为新闻学院2017级新生导生。现将具体名单公... ……

温故知新绿——2017日本环保报道分享会

时间:2017年5月7日(周日)晚上19:3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历经三十年,日本从公害大国成功转型为环保大国。 2017年3月25至4月2日,新闻学院“新绿”采访团,走进日本环保之都——北九州,感受这座城市的... ……

传媒沙龙:联合报系转型的两项尝试

主题:联合报系转型的两项尝试 时间:2017年5月4日晚上7时30分—9时 地点:E阶204教室 嘉宾:罗国俊,政大新闻系、美国南加州大学公共行政硕士,曾任联合晚报政治组长,联合报、联合晚报采访主任、副总编辑,Upap... ……

2017年香港暑期实习第一批录取名单

经甄选,确认2017年暑期香港实习第一批录取名单如下: 周文敏、黄蔼荻、梁紫欣、何秀蓉、罗欣、应悦、许祎玥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7年4月29日 ……

2017年香港书展采访录取名单

经考核,确认2017年香港书展采访学生名单如下: 陈丽霞、陈美任、何秀蓉、景钰、林文琪、梁宝荧、陆晨、萧晓彤、谢岸颖、吴惠、郑康健、王金阳 以上人员由学院补助汕头至香港往返车票及在香港住宿费用。在港采访... ……

“重走成兰路 寻找范长江 ”考察项目志愿者招聘启事

为纪念范长江先生西北考察旅行及《中国的西北角》和《塞上行》出版八十周年,学习纪念范长江精神,本院拟对范长江先生当年从成都到兰州一段经典行程(《成兰纪行 》),深入进行考察,以促进提高范长江研究的学术... ……

共567条 首页上页123456...29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