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宣讲会暨专项工作动员会

11月30日下午,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在东海岸校区C628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宣讲会,并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开展专题动员会。学院会议现场师德师风专题分享:立德树人,坚守底线为认真学习... ……

学术讲座|马磊:“内容为王”背后的“万王之王”

“选题策划,是所有媒体新闻生产流程中的第一步。”如何以敏锐观察发掘高质量选题,用求真眼光创造良好报道开端,是新闻学子们在进入媒体前需要练就的首要基本功。11月25日下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导演、2014年“... ……

新闻学院组织教职工赴福建参观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教职工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11月18日,学院党委和工会组织教职工到漳州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参观学习。1927年,中共福建各县负责同志联... ……

2023记者节 | 中国新闻奖得主在身边开讲

11月12日、13日,学院特邀四位第33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获得者来校讲授,他们先后在桑浦山、东海岸校区举行了两场作品分享会。中国新闻最高奖得主们的讲述受到热烈欢迎,约400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活动。第一场分享会现... ……

2023记者节|“传承•发展”建院20周年学科建设座谈会

二十载桃李满园,二十载薪火相传;共话母校发展,共谋学院未来。11月12日上午,“传承•发展”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建院二十周年学科建设座谈会在桑浦山校区行政楼中厅会议室举行。丁智擘副院长主持会议学院原院长... ……

迎新晚会|群新璀璨,艺满星河,共赴“新”航程

11月5日晚,为欢迎2023级新同学的到来,丰富学院文化生活,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携手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东海岸校区综合楼前联合举办“群新璀璨·艺满星河”迎新晚会。本场晚会由十一个节目和中场互动游戏... ……

2023记者节 | 曲长缨:新时代记者的责任担当

11月5日下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中心焦点访谈栏目高级记者曲长缨先生受邀在汕头大学东海岸校区开展题为《新时代记者的责任担当》学术讲座。曲长缨指出,新闻学子们要用正面宣传讲好中国故事,用舆论监督提出发... ……

2023记者节|致知力行,踵事增华:北京实习团分享会

11月4日下午,2023年北京实习团在东海岸校区E教120室举办“一步一‘新’知,见‘闻’在京城”主题的分享会。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白净教授、中央电视台资深记者曲长缨、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余珊燕... ……

研途领航 | 2020级本科生保研故事(二)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级本科生在保研升学方面喜创佳绩,共有8名优秀本科生被苏州大学、山东大学、暨南大学、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知名高校录取。保研之路,他们有自己的心得与体会,与大家分享。颁 奖 ... ……

研途领航|2020级本科生保研故事(一)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届本科生在保研升学方面喜创佳绩,共有8名优秀本科生被苏州大学、山东大学、暨南大学、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知名高校录取。保研之路,他们有自己的心得与体会,与大家分享。颁奖词... ……

讲好潮汕乡村故事,我们“益”起行动

在汕头市金平区西南处,有一个美丽的地方,背靠桑浦山,面向牛田洋。既拥有特色农产品,又具有丰富历史人文气息,它就是——天港社区。为了讲好中国故事,助力潮汕乡村文化振兴,新闻学院在天港社区展开一系列服... ……

共949条 首页上页12345...48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