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训练 | 隆都镇人文景观与亚青会主场馆记录

5月8日,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摄影专任教师谢琳副教授带领学生开展户外摄影实战课程。29位同学在谢琳老师和澄海正治律师事务所主任林伊鸣的带领下,探访了潮鹏狮头鹅养殖基地、红色侨乡后沟村、隆都镇店市... ……

深入发展校企合作,校领导带队赴公元调研

4月14日下午,汕头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郝志峰,党委副书记周镇松,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余珊燕一行赴汕头公元感光材料工业总公司(下称公元厂)开展调研活动。 在公元厂林希之塑像前合影 公元厂是... ……

新闻学院迎来首期“专业特色短课”

4月16日-17日,新闻学院联合知行书院开展首期“专业实践特色短课”活动。“希望同学们通过特色短课,学到更加专业、深度的知识和技巧。”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知行书院副院长洪蒙典分享开创专业实践课堂的初衷... ……

辜晓进教授谈中西报业转型的差异性观察

“如果问报业的发行量,其实就相当于问女孩子的年龄啊。”在和同学们的互动交流中,辜晓进教授幽默的回答引起哄堂大笑,现场气氛活跃。 4月16日,在知行书院二楼戏剧厅,辜晓进教授为新闻学院师生开讲题为“殊途... ……

喜讯 | 新闻学子获2021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二等奖

近日,2021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文国辉的作品《体操小将》获得“高校学生组”二等奖。凌学敏作为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体操小将》是... ……

我院研究生林微微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新冠疫情发生后,我院18级研究生林微微第一时间响应团宁波市鄞州区委防疫志愿者招募令,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服务人群覆盖社区的700多户居民,日常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出入人员信息登记、测量进出人员体温... ……

新闻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位仪式暨毕业纪念礼

今天(1日)上午,2020年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士学位授位仪式暨毕业纪念礼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汕头大学党委副书记周镇松,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刘昶,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余珊燕,学校教育工会副主席、... ……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教学教法研讨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动员和推进学院各项教学改革的发展,提升教学质量,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于2019年12月29日召开本科教学教法研讨会。 29日上午,我院教职工一行37人走进濠江,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海信 (汕头) 创新产业城、华... ……

共936条 首页上页1...678910...47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